逐人畏

诈尸,补合集

【牧炎】以下犯上

一、初见


 

玄尺化陨星而来,炫丽火浪砰然涌动于眼前,这铺天盖地的漆黑魔气,顿时被数万丈高窜的火焰燃烧蒸发,脑海中的一丝丝清明,逐渐被拉扯放大。


 

牧尘惊觉,微垂的眼眸抬起,望着这被无边火炎徐徐蒸发化为虚无的魔气,一方天地明朗,顿入人心!


 

方才浮现在面庞之上的绝望神情,随着炫丽火焰的席卷消失不见,魔帝威压仿佛被压制一般节节败退,令得紧绷的身体猛然放松,牧尘脚下一个踉跄,又拼命稳住了身形。


 

是谁?


 

他几乎屏住了呼吸,看着面前斜插在土地之上的黑色巨尺,熊熊火焰在那之上燃烧,为他驱开了所有的魔气,仿佛是为了在他心中种一颗希望的种子一般,火焰纷飞腾舞,绚烂无比。


 

“喂,虽然你是魔帝,但也不能这么欺负我宝贝女儿吧?”


 

一道略显慵懒的笑声,突兀地在这天地间响起。


 

自虚空中席卷而出的无边火焰,与那道笑声一同洗刷着弥漫天际的万道魔障,帝陵园被火焰那恐怖的高温笼罩,燃尽了所有人心中的恐慌。


 

一股极端危险的气息和莫名的威压从火海之中涌现,在这帝王般压迫的气势之下,连空间都隐隐抖颤,更别说地上的人了,这种令人心惊胆颤的威压,直压得他们喘不过气。


 

牧尘咬紧了牙关,尽管他也被压迫地难以呼吸,胸口剧烈起伏,但他依然睁大了眼睛,死死盯住了火海翻涌之处,在那里,一道修长的人影正缓缓踱步而来。


 

他是谁?


 

万丈炎流冉冉而生,披散向苍穹之巅,虚空火海翻涌滚动,牧尘看着那里,浑身都在颤抖,他确有所见,溟蒙之间,人影携着乘风破浪之势脚踏火海而来!


 

哗!


 

无数道惊呼响起,与腾冉的火焰互相呼应,似乎都是被那道身影所震撼,眼前魔气消尽,回归一片乾坤朗朗,牧尘忽地脑袋一震,耳边嗡嗡鸣鸣之声被无限放大。


 

他只是想看看,那身影究竟为何。


 

黑衣墨发,眼如星眸,身绕丝丝缕缕纷飞焰火,那颀长身形之上,仿佛有无尽的力量蕴含而蓄,只待脚步一踏,便释瀚海苍穹。


 

这个犹如炎神一般的男人从虚空中出现,乘着火浪而来,白皙清秀的面庞上略显慵懒神态,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,他侧身向下一望,正对上了少年震惊的眼神。


 

黑袍青年目光熠熠,对着牧尘投以浅笑,深邃黑眸中划过绚丽火影,他身后漾着鸿蒙初始之彩,降临于天地,端的是威压倾覆,匍匐抖颤。


 

青年袖袍一挥,无边火焰便徐徐退散,威压也消失,顿时天地明朗阔澈,心中最后一丝阴翳,也被碾碎,牧尘惊讶地看着黑色人影,耳边忽然像灌了风般,喧闹嘈杂起来。


 

无数的声音一同向他涌来,混着无数的信息冲击着大脑,他本能地抓住了一道光,那道在他心里种下希望的火苗,引得他不自觉呢喃低语。


 

“他是……他就是炎帝吗?”


 

那略显慵懒的神情上对他投以浅笑,令人折服的气势携着漫天威压,仿佛天地崩塌,那道身影依旧能够力挽狂澜,独撑大局一般!


 

这样的一种强大,深深撼动着牧尘的心灵,玄尺划破天际而来,重重砸在地上,为他阻挡一切魔障,也直接劈在了他的心尖上,心头重重一沉,目光再也无法从那身影上挪开半分。


 

他想他再也忘不了了,今日这番澎湃场景,宛若恍世回环,惊鸿一瞥!

   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动手了,这个cp过于好吃。

拿了诺诺太太的脑洞,就那个牧炎的脑洞! @扶又又又木 


 

 

本文设定大改,取自另一个太太的脑洞,有授权。

萧炎在大千世界为单身,与薰儿是兄妹关系,与女王是红颜知己关系,萧潇为女王分魂所化,就是小彩。

萧潇跟着萧炎待久了喜欢管他叫爹,管美杜莎女王就干妈这样_(:з」∠)

洛璃和牧尘死党关系,就跟牧尘和九幽一样,所以本文没有ntr剧情。

能接受设定就看


评论(42)

热度(2600)

  1. 共4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